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高春林赴部分乡镇及企业调研

来源: 宽城融媒  作者:
2021-05-25 09:58:07
分享: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春林赴化皮镇和部分企业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春林一行先后到化皮镇、双隆矿业和天海压力容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园区建设工作。

  在实地考察化皮镇相关情况后,高春林强调: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和保障,要精准施策,树立“蓝海思维”,打造农业产业优势品牌,力促乡村振兴工作提质、提标、提速。要注重节点打造,将人文、环境等农村因素体现出来,充分体现本地特色,力促全镇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各项措施,坚持做到关口前移,始终把“防”放到首位。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运用大数据、电子围栏等信息化手段,科学精准排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坚决把住疫情输入关口。

  就做好宽城企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高春林强调:抓安全生产就是抓民生,抓安全生产就是抓转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时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特别是在矿山综合整治方面,要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确保选矿厂、采矿场周边环境符合标准。

  在实地考察天海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后,高春林强调:相关部门要重新梳理全县产业项目库,对前景好的项目进行重点的帮扶,推动宽城尽早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通过项目路演方式,吸引高端人才来宽,为宽城“二次创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能,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县、魅力宽城”凝聚起强大力量。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