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市召开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平泉融媒  作者:
2021-04-06 16:20:16
分享:

  4月2日,我市召开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通报全市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长曹佐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冠毓主持会议。

  曹佐金强调,目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清明将至,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一是宣传教育再发动。各乡镇、林场、包联单位的工作车辆、人员要全部动起来,防火旗、宣传标语要全部挂起来,村部大喇叭、车载喇叭要全部响起来,形成强大声势。二是“三重两动”再加强。市直部门、乡镇包村人员、村干部要全部行动起来,全面落实“三个走出”,深入田间地头、坟边、林边等重点区域开展掏兜行动,杜绝火源上山。要将“五清”工作向清园区棚边、高压线和变压器周边延伸。三是处罚问责再加大。要严明处罚时限,提高处罚标准,强化专业打击,确保我市不发生火灾,平稳度过防火期。

  会上,曹佐金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狠抓宣传动员,最大范围扩大接种面、提高接种率;要做好人员组织,做到人人应接尽接;要强化接种保障,科学设置接种场所,确保“四区”分离,落实“四有”要求。

关键词:平泉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