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移动开展“春风十里不如移动有你”魅力女神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彭文平
2021-03-09 11:43:37
分享:

  长城网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彭文平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承德移动公司党委和工会以“春风十里不如移动有你”为主题,分为“移动心向党 巾帼献真情”、“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两个篇章,开展了魅力女神节活动。

  在“移动心向党 巾帼献真情”中,专为移动职场女性打造现场教学健身操,教授美容养生课、插花手工、丝巾搭配多项活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传递美的理念,给移动职场女工带来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承德移动魅力女神节活动现场。

  承德移动魅力女神节活动现场。

  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中,通过和商务直播方式,由承德移动“和美丽人”讲故事、“青春向党,志愿同行”、“视频彩铃、和彩云、权益、咪咕视频、和留言”新业务创意短视频以及“移动心向党 巾帼献真情”女员工风采展示四部分组成,充分展现承德移动女工多才多艺的职场风采,致敬身边最美的移动人。

承德移动魅力女神节直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女工关爱,丰富了承德移动女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女职工自我提升、实现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承德移动,女神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