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承德县融媒  作者:
2021-03-08 10:05:23
分享:

  3月2日上午,承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齐建文、刘志琦、王亚君、李淑金、李银在承德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好完成“两区”建设政治任务的战略举措,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补齐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要聚焦“七大工程”,全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全力推进环境质量提升工程、生态建设提升工程、生态经营提升工程、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环境安全提升工程、生态制度提升工程、生态文化提升工程,聚焦创建指标,全力补短板强弱项。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领导,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强化示范带动,科学谋划创建申报计划;强化督导考核,严格追责问责;强化宣传引导,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格局,以创建实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姜修远)

关键词:承德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