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县长张成调研矿山企业技改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2-23 09:26:26

  2月20日,政府县长张成赴部分乡镇调研矿山企业技改和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副县长白景军陪同调研。

  张成一行先后到板城镇、峪耳崖镇和松岭镇等地的部分矿山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成强调:要正确认识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市场经济和主动服务的关系,坚守底线和解放思想的关系。各乡镇各部门和矿山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科学发展,生态发展,要加大投资力度,切实改善矿区及周边生态环境,全力以赴守住绿水青山。企业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根据自身条件技改扩能,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和矿山企业的联系对接,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保证要素供应。各矿山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体系,落实安全生产具体措施,切实加强员工对安全生产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确保企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政府副县长白景军也就宽城矿山企业技改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宽城
责任编辑:杨金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