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政府县长刘志琦深入企业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承德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2-18 14:21:08
分享:

  2月7日下午,承德县政府县长刘志琦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八家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承德鑫发矿业有限公司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志琦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山整体概况、开采工艺、人员配置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年度开采情况。

  就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刘志琦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生产一线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守红线、落实责任,强化基础设施,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领导带班工作,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后的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严格审查,企业要保证必要的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键词:承德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