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1-02-11 10:38:33
分享:

  2021年2月8日,双桥区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杨海龙,区长杨磊,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区人武部政委金亚彪出席会议。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政府征兵办公室成员;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海龙就2021年度征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抓好宣传动员,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三是扭住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兵员征集的整体质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征兵任务。同时,鼓励各部门做好征兵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精诚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区年度征兵任务,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做出双桥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长杨磊主持会议。人武部政委金亚彪总结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