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暗访行动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1-01-30 11:58:00
分享:

  为有效推动我区新闻出版工作,配合市新闻出版局做好全市中小学教科书发行专项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实体书店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1月29日上午,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双桥区委宣传部、区旅文局、区教体局、区城管局、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对辖区内实体书店开展暗访行动。

  此次暗访,对辖区内多家实体书店、部分软件经销商、印刷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出版物营业许可、中小学教科书和辅导材料发行、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商家存在消防器材过期、电路老化等安全隐患,无上级供销商经营资质相关证明、无进货凭证等问题。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对涉及企业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鼓励商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现存问题积极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规范经营,助推我区新闻出版企业健康发展,净化我区中小学周边文化环境。

关键词:双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