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1-26 10:39:50
分享:

  1月25日上午,双桥区政府副区长吕伟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调度会议。区大气办主任徐海滨就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1月份,各成员单位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一季度任务目标,结合我区实际,对下一步工作,从强化烟花爆竹管控、工程扬尘管控、重型柴油车路查路检、散煤复燃和露天焚烧、餐饮油烟整治、道路和裸露土地扬尘管控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伟就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刻汲取2020年一季度的教训,切实将工作落实在思想上;二是措施要落实到位,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春节期间扫墓祭祖、秸秆禁烧、散煤管控等工作措施,一定要长抓不懈,并做好2021年工作方案;三是再排查,再整治。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检查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四是部门监管责任落实要到位,明确问题责任主体,提出整改措施,监督整改情况;五是各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兼顾各项检查工作。

关键词:双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