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秦高速快车道上演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赵维
2020-12-24 11:3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晓龙 通讯员 刘红 赵维)12月21日8时,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养护工区上板城作业队接到高速路政电话通知,承德方向k6+300米处有一辆冀H牌照小车发生故障,被迫停在快车道上,司机报案,需紧急救援。

  得知情况后,上板城养护作业队队长王立国带领正在例行巡查的4名养护人员驱车赶到现场,与先行到达的高速路政人员赵维和王腾一起,用双方作业车辆做好安全防护和车辆疏导。由于事发当时正是周一早晨上班高峰时段,高速公路上车流量较大,为避免发生“次生事故”,养护与路政人员合力在-16℃的寒风中将故障车辆推离快车道,停放到应急车道的安全位置,等待救援。

  8时25分,救援部门车辆赶到现场,大家帮助救援单位装运故障车辆,完成拖离。

  “刚才车坏在高速上,我又害怕又着急,不知道怎么办!多亏你们第一时间赶到,救了我啊!谢谢……”惊魂未定的驾驶员裴女士一再向在场的路警协作单位人员表示感谢。

关键词:高速,救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