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常丽虹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现场办公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20-12-15 13:52:00
分享:

  常丽虹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现场办公时强调

  培树品牌专业 加快做大做强 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12月14日,承德市市长常丽虹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进行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培树品牌特色专业,加快做大做强,在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副市长郭士刚出席会议。

  常丽虹指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成长壮大。多年来,坚持在软硬件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形成了蓬勃向上、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已经成为全省职业教育特别是医疗卫生职业教育的品牌,也是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

  事业发展、人才为先,培养人才、教育为本。常丽虹强调,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优质教育,培树特色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力唱响承德医疗卫生职业教育品牌。要充分发挥智库和牵头引领作用,为推动承德市大健康产业、医疗康养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力促教学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常丽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为学校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支撑。要扎实做好校园周边治理、道路交通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校园环境与周边环境同步提升。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教育局、卫健委、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关键词:发展,调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