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秦高速开展路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30 17:16:00
分享:

   长城网11月30日讯(实习记者 劳新颖 通讯员 刘红)近日,承秦高速党委举办“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承秦高速党委按照承秦高速、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承秦高速管理处三方签订的《路警党组织合作共建协议》协同进行党员干部和员工队伍教育管理、协同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协同落实“双先工程”的约定,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开展此次党员教育培训。

      2020年度承秦高速党员集中培训现场。

  承秦高速旨在以党员教育培训为契机,立足新时代大格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合力造就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更好履行“交通为民、服务保畅”的社会责任,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党员,教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