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秦公司军歌嘹亮庆“八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红 任婧 黄云霞
2020-08-01 09:48: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黄云霞 通讯员刘红 任婧)7月31日上午,承秦公司党委举办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向曾身披戎装、保家卫国的“老兵”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来自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14名退役军人代表在公司机关会议室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任婧 摄

  活动伊始,全体老兵面对军旗,庄严敬礼,在承德县收费站“八一特色班组”“先锋班”班长张锦华的带领下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凝魂聚气、激发斗志。随后,“军歌嘹亮”的比拼环节,“战士”们现场组队,“战狼班”和“钢铁班”纷纷大展歌喉,争霸“军歌之王”。军事知识竞赛环节中,两班队员更是争先恐后参与答题,在竞技中学习巩固《国家安全法》和军事知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的考验,“钢铁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活动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代表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任婧 摄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付利民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参加座谈并讲话,对全体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全心全意投身承秦高速建设运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军人精神,守土担责,在公司多元发展和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发挥好“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作用,再建新功。

  在场退役军人代表一致表示“一日从军、终身报国!”未来,将不负军人使命,守土尽责,以“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参与到公司创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

关键词:建军节,承秦公司,老兵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