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山水

“承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扶贫农产品进天津进校园签约仪式在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20-05-19 20:43: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5月19日,“承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扶贫产品进天津、进校园签约仪式暨推介会在天津市举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与承德市人民政府签订《推动承德农产品进校园合作框架协议》,天津津承维康商贸有限公司与天津城建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市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等院校签订“承德山水”品牌扶贫农产品进校园合作协议,天津市将以“承德山水”扶贫农产品进校园为主题,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活动,助推承德做强区域公用品牌、打赢脱贫攻坚战。

“承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扶贫产品进天津、进校园签约仪式暨推介会现场。记者 韩朝 摄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天津市教委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天津市相关部门及5个对口帮扶承德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承德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清海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现场推介。承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春武出席签约仪式,并以视频带货的形式全面展示“承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系列扶贫产品。

签约仪式。记者 韩朝 摄

  安国富在致辞中说,承德作为河北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任务依然艰巨,当前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推介承德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扩大和提升“承德山水”区域品牌农产品的知名度,进而走进天津大市场,在通过扶贫消费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的同时,也为天津机关、学校、企业提供优质绿色农产品,满足广大市民对天然有机、绿色化、特色化、多样化农产品的需求。承德要主动与天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和机关、企业、学校洽谈对接,推动建立长期定向农产品采购合作机制和产销对接关系,借天津对口帮扶之力,推动扶贫协作结出丰硕成果。

学生们使用“承德山水”扶贫智能售货柜选购商品。记者 韩朝 摄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天津市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天津津承维康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承德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承德市直相关部门、供销集团、驻天津办事处、天津市帮扶河北省承德市工作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签约,校园,扶贫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