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山水

【“承德山水”品牌】“承德山水”将成为承德市 “新标志”

来源: 承德发布  作者:
2020-05-14 17:34:15
分享:

  承德山清水秀、草丰林茂、空气清新,被誉为“绿色宝库、生态绿肺、天然氧吧”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华北的重要生态屏障,这里光照充足、雨热同季、昼夜温差大,是发展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天赐宝地”,这里出产的板栗、杏仁、山楂、苹果、土豆等农产品具备绿色环保、品质优良、口味独特、营养丰富的特点,如怡达、神栗、隆泉等农产品企业更是早已享誉全国。

  因此,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生态优势、绿色优势,倾力打造“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众品牌,强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承德市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产业优势,解决农产品价值与市场价格倒挂问题,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惠及广大农民群众,加快推进承德市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马铃薯种植基地

  目前全市已有承德隆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滦平华都食品有限公司、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广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3家农业产业化知名企业申请入驻“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品牌,并完成了78家企业的签约事宜,同时建设了“承德山水”品牌农产品供应基地,目前已经覆盖七大农产品品类,508种农副产品,此数据还在持续增加中。

嘉沃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果光苹果种植基地

  “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众品牌的建立和推广,将对承德市农产品在农业投入品使用、农产品分等分级、产地准出和质量追溯、贮藏运输、包装标识等方面提出科学有效、市场需要、适合发展的具体要求,是本土企业加速发展和农产品品牌全面提升的有力契机。为了鼓励更多企业入驻,承德市也专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承德山水”品牌必将成为品质过硬、百姓信赖、远近闻名的承德品牌。今天,带您来了解入驻“承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平台的企业的支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

关键词:承德山水,新标志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