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开发区

高新区招商服务局策划组建商业联盟促进商业市场快速发展

来源: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会  作者:
2020-04-24 11:00:30
分享: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恢复商业市场高效运转,高新区招商服务局牵头组建了“高新区商业联盟”。承德兴耀汽车、居然之家、百乐超市、宽广超市、东坡餐饮等18家市内知名商企入驻联盟。该联盟是商家将通过跨领域联合的方式,借助市场资源的整合,进行资源经营、形成资源优势,实现行业联盟、商家联盟、消费联盟,达到商家拓展销售量、消费客流聚集,使商家都能获得“抱团增收”的效果,最终促进整个区域商业市场快速发展。

  商业联盟以定期节点的形式,为在区内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商家提供建议方案进行商企引流,为所有参与联盟的商企增添更多活力。同时,为商圈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民、贴心、人性化的消费服务,引导提高民众的消费欲望,进而为我区消费市场增添活力。

关键词:商业,联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