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县首届冰雪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2019-12-16 13:55: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黄云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省委、省政府“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完成承德县8.4万人爱上冰雪运动的任务目标,让更多群众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12月13日承德县首届冰雪运动会隆重开幕。大会组委会成员、各中小学校师生、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各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艳华致辞。杜雅靖 摄

  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艳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发展,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快推动全县冰雪运动发展,提高各单位参与冰雪运动意识,同时要进一步推动冰雪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爱上冰雪运动。

运动会比赛现场。杜雅靖 摄

  本次运动会分为社会组甲组、社会组乙组、社会组丙组、青少年甲组、青少年乙组、青少年丙组六个组别,设置了轮滑、陆地冰壶两大竞赛项目。经过了短暂的热身准备,来自承德县10多所中小学的参赛选手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用实力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冬日盛宴。

  通过开展冰雪运动会,学生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到了集体合作的快乐,彰显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运动精神。承德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学校师生、社会力量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做到政府引导、学校普及、企业联动,共同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努力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让承德县的冬季“热”起来,承德县的群众“忙”起来。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承德县,轮滑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