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到平泉调研

来源: 承德市平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9 11:55:03
分享:

  日前,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到平泉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平泉市市长曹佐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彦华参加调研活动。

  苏铁成在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吕泉子村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及承德市委政法委驻吕泉子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汇报后强调,平北镇脱贫攻坚要立足本地实际,善于借鉴先进乡镇发展经验,注重发挥产业扶贫的龙头带动作用,设计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项目,在解决就业和保障农民持续增收上多下功夫;要通过政策扶持、搭建平台,深入挖掘本村、本地在外发展名人,让返乡创业经济在脱贫攻坚中更好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要切实发挥工作队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吕泉子村脱贫工作成果。

  座谈会结束后,苏铁成一行到驻村工作队驻地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及冬季取暖等情况,鼓励工作队员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关键词:平泉,苏铁成,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