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观摩团来平泉市观摩

来源: 承德市平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16 11:12:21
分享:

  日前,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观摩团来平泉市观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等承德市领导及200多名嘉宾分两组进行观摩。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平泉市长曹佐金等平泉市领导分别陪同观摩。

  本次旅发大会平泉市共有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中国平泉市蘑菇博物馆、公园里文化产业园三个观摩点。涵盖了历史文化、生态旅游、农旅融合、民俗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同时,平泉市还以承办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加大城区园林绿化、市政设施、道路工程、居住小区环境等绿化、美化、硬化、亮化工作,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展示平泉形象,推进平泉旅游文化资源,推动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融历史、文化、现代生成技术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工文旅”融合发展的理念。中国平泉市蘑菇博物馆让人们见证了从“小蘑菇”蜕变为一个致富产业的神奇。公园里文化产业园,集艺术教育培训基地、艺术品展览、艺术品销售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生活。

关键词:平泉,旅发大会,观摩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