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营子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与祖国共成长 与时代齐奋进”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 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7-11 10:44:02
分享:

  在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7月9日,营子区委宣传部和区总工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齐奋进”全区职工演讲比赛。

  区委副书记牛立杰,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邓会民,区政府副区长李晓静出席活动。各单位、各部门200人现场观看比赛。

  牛立杰同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特殊时期举办演讲比赛的重大意义。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人阶级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加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来,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扬奋进主旋律,唱响时代最强音,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努力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书写新辉煌,为祖国70岁华诞倾情献礼!

  比赛中,13名选手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本人或身边的劳模、先进人物、普通职工为原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了全区各行各业普通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典型。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声情并茂,具有很强感染力、吸引力和鼓舞性。

关键词:营子区,演讲比赛,中国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