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开发区

承德高新区金融办加快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

来源: 承德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5-23 10:10:53
分享: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创板工作的有关部署,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掌握科创板注册、审核及上市发行规则,加快推进企业科创板上市步伐,近日,承德市高新区金融办带领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石家庄参加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的河北省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对接会。

  培训会上河北证监局、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专家讲解试点注册制和科创板上市有关政策,企业在科创板注册、审核及上市发行规则,以及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等。会后高新区拟在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与北京银行、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一对一对接。通过本次培训加快了高新区企业合理规划战略目标,科学安排上市路径。

  下一步,承德高新区金融办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加大宣传力度,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对接资源,引导推动更多企业通过多种形式对接资本市场,助力企业的快速发展,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高新区,承德,金融办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