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各地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反响热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19-03-05 12:10:00
分享: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张超)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带着使命和责任,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将共商国是、共谋发展,描绘新的改革蓝图,开辟新的发展境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承德各地党员群众认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承德市滦平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承德市滦平县委宣传部供图

3月5日上午,承德市双滦区组织全区各部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承德市双滦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承德市文联的会议室内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承德市文联党组书记杨勇说:“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文艺工作者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培元的重大使命。要求我们创作要依赖人民、依靠人民,要脚踏实地、沉下心来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承德市委副秘书长任溧新说:“我们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中深刻地感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和群众幸福指数的提高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步我们要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

  “要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等媒体,认真宣传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今后要进一步整合电视频道、优化节目编排、着眼群众文化需求,以内容为基础,用户为核心,传播为目标,努力推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广播电视节目。”承德市广播电视台长梁世杰说。

关键词:两会,人大,反响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