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县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帮扶村就扶贫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2-04 11:09:27
分享:

  11月27日至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帮扶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并就扶贫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李伟光、市文广新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文旅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对驻村工作组驻村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紧依靠乡村党组织开展扶贫工作,坚持把贫困群众满意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建立健全贫困户收入经济台账、扶贫政策台账、群众满意度调查台账“三本账”,真正做到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要严格遵守各项驻村工作纪律,办事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原则,廉洁勤政,干净干事;不辜负党和干部群众的希望与重托。

关键词: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帮扶村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