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长在一线 > 开发区

高新区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 承德市政府网  作者:
2018-10-09 19:16:43
分享:

  10月8日是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为推进高血压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根据国家卫健委文件要求,承德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联合社区办及两镇卫生院,在梨花社区所辖的桃李苑及两镇卫生院院区开展了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悬挂主题宣传横幅2条,发放定量盐壶50套、高血压防治知识宣传单页300份、三减三健知识宣传单页300份、居民健康素养折页300份。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高血压的防治知识,强化了居民的防病意识,提高了社会对高血压的科学认知水平,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了高血压防治的社会氛围,切实提升了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关键词:高血压,健康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