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丰宁满族自治县

河北丰宁:开展防范非法金融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许天生 张林涛
2023-12-20 10:52: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许天生 张林涛)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苏家店乡综治中心、金融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金融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金融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农户、商超、学校,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典型案例、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方式,从非法金融及非法集资常见套路等多个角度,揭露非法金融及非法集资的隐蔽性和惯用伎俩,让村民学习到防范非法金融及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

  今年以来,丰宁满族自治县苏家店乡累计开展防范非法金融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3次,发放科普宣传手册500余份。苏家店乡金融办将积极运用多种宣传形式,不断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打击非法金融及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宣传,活动,开展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