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承德:梦想起航 职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温淑月
2023-11-07 13:06: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实习生 温淑月 )11月5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以“梦想起航、职等你来”为主题的紫塞金秋招聘月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会,包括国网北京中兴物业、京东方科技集团、华夏建龙集团、长城汽车、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5000余个。

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氛围还吸引了大批非毕业班学生前来,了解与所学专业相匹配的岗位。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为办好本次校园招聘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聚焦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立足一个"早"字,瞄准一个"实"字,追求一个"稳"字,积极主动作为,分析就业形势,利用暑假期间提早与京津冀企业对接,将区域内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紧密对接,精准筛选参会企业,力求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将继续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主切口,以本次校园招聘活动为开端,开展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好桥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毕业生责任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