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天津专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温淑月
2023-11-07 13:07: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实习生 温淑月)近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天津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梦想起航,职等你来”为主题,为该校大学毕业生搭起就业“直通车”,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

图为招聘会现场。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天津的40余家知名企业,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IT行业、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提供了800多个工作岗位。丰富的岗位需求和各类实习机会,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和申请。

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当天,会场热闹非凡,学生们络绎不绝地涌入展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家企业展位上张贴着详细的招聘信息,包括公司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便学生们了解企业情况和职位要求。

图为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2000多名学生参加,超过80%的学生表示对参会企业感兴趣,并提交了自己的简历。不少学生在招聘会上成功获得了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招聘会现场。

  “天津专场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树立了良好形象,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天津人社部门将始终坚持从学校、企业、求职者的需求出发,为企业和同学们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努力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方人才市场劳务协作部副部长古今说。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区域产业转型、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招聘,企业,毕业生责任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