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

全聚德:黄金周8天门店接待人次增长67%,营收上升95%,创近年接待人次和销售额新高

来源: 财经网  作者:
2023-10-09 10:12:29
分享:

  10月7日,全聚德方面披露,黄金周8天,全聚德集团旗下老字号抢抓消费旺季,线上线下齐发力,激活消费潜力,迎来消费高峰,创近年销售新高。

  节日期间,全聚德集团旗下各老字号全国餐饮门店全力以赴,8天接待人次同比增长67%,北京地区门店共有23000余桌排队等号;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5%,创下近年接待人次和销售额新高,其中共有11家门店创造年度营业单日新高。

  人气持续飙升,线下门店爆棚,排牌号等位量大增;线上大众点评网口碑和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评价双双增长。仅长假前2天,全聚德起源店前门店排号等位数就超过了1700桌。

  此外,全聚德集团还积极参与京津冀消费季活动,全聚德和平门店、环球大道店等北京地区12家全聚德品牌直营门店都有文创产品的展卖,同时,位于北京南站的全聚德专卖店还上线了多款“萌宝鸭”文创品,方便来北京的外地顾客选购。节日期间,“萌宝鸭”系列文创产品销售火爆,背包、钥匙扣卖到断货。

关键词:消费,产品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