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县启动“赏红叶·泡温泉”秋季旅游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王海若
2023-09-27 10:3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王海若)9月25日,隆化县在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举办“赏红叶·泡温泉”秋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醉”美红叶节开幕式,以“赏红叶·泡温泉”为主题的隆化县七家镇至茅荆坝旅游线路成为人们假日郊游的热门选择。

  启动仪式上,隆化县政府与承德市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德旅游集团发布“金秋野趣之旅”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

  据了解,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承德市东北部,河北与内蒙古交界处,主峰海拔1852米,森林生态系统垂直分布清晰,动植物资源丰富。近年来,隆化县发挥七家镇至茅荆坝区域温泉与森林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以红叶为媒,已成功举办六届“醉”美红叶节活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在秋季来这里赏红叶、泡温泉。

关键词:温泉,旅游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