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开展反假货币业务知识与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崔博文 张新艳
2023-08-23 10:10: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张新艳)近日,隆化县联社组织全辖委派会计及财务会计部全体人员开展反假货币业务知识与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该联社邀请北京奥美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老师现场授课,通过现场演示人民币特征、假币辨别技巧,员工掌握了各类假币的特点、制作工艺和常见防伪标志。同时,对假币鉴别、收缴、鉴定操作流程、残损币兑换、纠纷处理技巧和方法等常见问题进行重点讲解。

  培训过程中,老师结合当前人民币收付业务工作实际,对人民币收付理论知识进行解读。课上通过对反假货币实操进行随机抽选提问,检验员工对假币辨别技巧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提升了现金从业人员识假、辨假、反假专业技能,加深了对人民币流通管理等相关法规的理解,筑牢了反假货币防线。

关键词:技能,培训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