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银政合作 振兴乡村经济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崔利凡
2023-07-28 10:38: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崔利凡)7月26日上午,隆化县七家镇党委书记苏小明和七家村支部书记戈登利,将一面印有“感谢隆化信合 振兴乡村经济”的锦旗送到隆化联社,以感谢该联社为七家村捐赠办公用品。

捐赠现场。

  据了解,七家村因集体资金紧缺,原有办公设备长期“服役”,已无法满足现行高效的办公需求,解决办公设备已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该联社党委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为该村捐赠3万元,购置会议室办公桌椅及其他办公用品,帮助改善村委会办公条件。

  一直以来,该联社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及新“双基”共建等方面不断加强银政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捐资助学、爱心助残等活动,派驻工作人员入驻帮扶村,累计捐赠协调各类帮扶资金71.49万元,不断增强金融为民的服务效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关键词:经济,合作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