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承德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曾瑞雪
2023-05-17 10:3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曾瑞雪)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承德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5月15日上午,承德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学校会堂开班。

活动现场。

  该校党委书记盛婉玉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如何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效果、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她提出,要坚持以上率下,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举办读书班是学校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全体学员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校广大党员层层跟进、层层深入、层层加压,推动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读书班的指导原则和目标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搞好个人自学,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坚持把自学收获和成果反映到交流研讨上,注重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各单位各部门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提升工作效能。

  承德医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9天,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读、交流研讨、学员自学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聚焦学校医科大学建设任务目标,结合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键词:学习,精神,宣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