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3-05-11 14:05:33
分享: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今后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依法履职尽责,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建设好、应用好、管理好“智慧人大”系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各级各部门沟通配合,力求项目实施高效率、项目质量高水准。今年全市人大系统开展的“4+3”联动监督工作,要坚持依法监督,强化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各方面作用,加强经验总结和工作宣传,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按时序进度和规定动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会专职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孙涛)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会议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