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陈志洋 马心依 杨静飞 韩春红
2023-03-28 17:35: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杨静飞 韩春红)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兴隆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在该县平安堡镇,党委成员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其次是全体班子成员、镇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学习。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热烈讨论、畅谈感想,明确举措。

图为宣讲现场。

  同时,平安堡镇“蒲公英”宣讲队深入农村、深入企业进行宣讲,从群众最关心的乡村振兴、增收致富等方面入手,引导广大党员干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念,鼓足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绘就美好新画卷。

  兴隆县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领导示范带头学、支部主题党日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宣讲活动100余场次,在全县形成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兴隆落地、生根、发芽。

关键词:学习,宣讲,发展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