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营子区

庆元宵 暖人心——鹰手营子矿区总工会元宵节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葛宇
2023-02-07 15:21: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葛宇)元宵佳节之际,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总工会和承德市第六医院工会联合举办了“庆元宵、暖人心,慰问服务一线职工”庆祝元宵节活动。

庆祝活动现场。

  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向三年来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及广大抗击疫情的志愿者,向为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的劳动模范、普通职工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职工送去元宵、水果等慰问品。

  活动分为四部分,包元宵、送元宵、看演出、猜灯谜。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各显身手;舞蹈、独唱、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现场一片欢欣鼓舞、热闹沸腾;猜灯谜和摇大奖环节,层出不穷的谜面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传承了优秀文化,更承载着区总工会浓浓的人文关怀,将引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元宵节,慰问,关怀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