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移网情深”承德移动送宽带网络进深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侯海艳 李云鹤
2023-01-29 17:1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侯海艳 李云鹤)“感谢承德移动公司,让村民们春节前就用上了移动宽带。”滦平县西沟乡山咀村包村书记杨兆静边说边将写有“移网情深 服务暖心”字样的锦旗送到承德移动滦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手里。

滦平县西沟乡山咀村包村书记杨兆静送锦旗到承德移动滦平分公司。

  据了解,山咀村东沟里自然村地处深山沟中,村里一直没有宽带网络,村民们只能通过传统的“卫星小锅”收看电视,无法体验到信息时代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滦平移动张百湾网格长闫晓会在营销走访时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第一时间将村民的需求反映到县公司,县公司高度重视,经多方努力,排除了杆路距离长等诸多建设困难,仅用10天的时间便完成宽带铺设,该村村民共计25户全部用上了移动宽带网络。

  山咀村东沟里自然村并不是承德移动公司在数字乡村建设进程中解决“网络孤岛”的特例,据了解,仅在滦平,承德移动就已为无宽带网络覆盖的22个村建设了移动宽带网络,让更多的村民体验到了互联网信息时代的便捷。今后,承德移动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数智乡村振兴计划”,不断促进乡村生产、生活和社会治理方式数字化转型,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承德移动,宽带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