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承德县:刘杖子中心小学收到“99公益日”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伊志强 张磊
2022-11-30 17:30: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伊志强 张磊)日前,承德县刘杖子中心小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投影仪、电脑、图书角以及800余套安踏服装。据了解,这是在不久前的“99公益日”全民公益活动中,刘杖子中心小学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帮助下,获得河北省“公益磁场王”称号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为刘杖子中心小学提供的3倍筹资额的安踏物资奖励。

刘杖子中心小学学生们穿上新衣服一起合影。

  该校六年级一班的学生那想高兴地说:“新衣服发下来我就试了,漂亮又暖和,很合身,我非常喜欢。老师也和我们穿同样的衣服,同学们和老师的关系更亲近了。”

  看着校园里服装整齐的学生们,学校教学主任陈红艳也很开心:“衷心感谢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和各位慷慨解囊的爱心人士,孩子们收到新衣服后开心得不得了。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

  近年来,承德县加大教育资源投入,大力推动基础教育建设。积极协调教育公益项目落地生根,引进“山区幼儿园运动场”和“梦想中心”两个项目,持续推动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当地人才振兴和文化振兴提供支撑和保障。

关键词:公益,物资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