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承德县:组建11支特色“蒲公英”宣讲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王凤娟
2022-11-30 17:36: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王凤娟)承德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中,充分发挥各行业特点和专业特长,组建特色“蒲公英”宣讲队11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聚人气、接地气、有朝气。

宣讲现场。

  该县38名“蒲公英”法制宣讲队队员,到中小学兼任法治副校长,开展送法进校园主题宣讲54次,参与师生1.5万余人。“蒲公英”退役军人宣讲队综合运用读、讲、演、唱等形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诵读”活动10余场次。县妇联组织“蒲公英”巾帼宣讲队走进田间地头、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十分钟微课堂”宣讲60余场次。目前,活跃在城乡社区、机关厂矿的特色“蒲公英”宣讲队,在当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宣讲现场。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