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2家企业获评2022年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11-28 14:00:21
分享: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本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的公告,承德市承德盛乾特种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承德高中压阀门管件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评2022年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据悉,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旨在引导企业制定以技术创新为指导、以科技专利为支撑,高于国家及行业标准水平的企业标准,借以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市场竞争力,从而带动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承德市市场监管部门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指导、电话询问等方式,引导和帮助承德市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梳理企业先进标准,完善网上自我声明公开工作,补充修改申报材料,确保申报质量,聚焦高端装备、信息智能、新材料和服务等领域,在优势龙头企业、优秀企业中培育企业标准“领跑者”。(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赵可会)

关键词:企业发展,领跑者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