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兴隆“蒲公英”宣讲队走进群众之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马心依 韩春红
2022-11-17 17:2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韩春红)在兴隆县安子岭乡诗上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海苹作为村“蒲公英”宣讲队长,带领村宣讲员来到了正在进行村庄绿化的村民志愿者小队中。他们用生活中发生的事,讲发展中的理,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话讲进了老百姓的心坎里。村民们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尤其听到“增进人民福祉”和“推动绿色发展”时,争相发言:“国家给了这么多好政策,路修起来了,漂亮的房子住上了,养老金领上了,我们日子越过越好,这都得感谢党呀。”“都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在我们诗上庄就是最好的体现,我们一定要保持好维护好咱们村的绿化,美化村庄环境,让咱们村子越来越好,吸引更多的游客,多为家乡做贡献。”

图为“蒲公英”宣讲队为村民讲解二十大精神。

  为将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群众,雾灵山镇“蒲公英”宣讲队走进企业、工地和乡村广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职工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一定要立足基层实情,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群众表示,党的二十大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每个人的未来,我们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图为“蒲公英”宣讲队为群众讲解二十大精神。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社区工厂,兴隆县选拔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学校教师组建50余人的“走基层”宣讲队伍。他们走进机关、走进城乡社区、走进企业、走进校园、走进网络,开展调研,听取宣讲对象的心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向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宣讲,蒲公英,二十大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