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承德:为塞内加尔MK高速项目“量身定制”含钒优特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陈洋 赵成辉
2022-10-19 19:59: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陈洋 赵成辉10月初,承德钒钛公司5500吨高强优特钢首次出口塞内加尔MK高速项目,涵盖了Φ8mm—Φ25mm的10余种规格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承德钒钛公司含钒产品的海外知名度。

含钒优特钢建筑材料。

  承德钒钛积极推进“两个结构”优化,推动钒钛新材料和含钒系列材料的产销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含钒资源优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增强含钒高强优特钢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由于此次是“小批量多规格生产”的定制化订单,产线技术人员依托含钒高强优特钢产品的耐腐蚀、高抗震等优势,与客户达成共识,共同分析订单的工艺生产、技术参数、工序方案。从冶炼成分、轧制工艺、表观质量、负差控制、包装质量等方面出发,完全实行产品“私定化”,按需轧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含钒优特钢建筑材料。

  据悉,塞内加尔MK高速项目位于塞内加尔捷斯大区、法蒂克大区和考拉克大区,是“振兴塞内加尔(二期)”计划的重点项目,也是中塞务实合作提质升级的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秉承现代、绿色、高效的设计理念,项目使用产品全部为高强环保优特钢。

关键词:项目,钢材,钒钛责任编辑:杨金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