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8-05 15:23:21
分享:

  8月4日,承德市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座谈会。市委书记柴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亚军,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公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卢健、傅海旺、陆文龙出席会议。

  柴宝良对孙公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建给予承德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承德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在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铁建坚定在承投资信心,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承德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王亚军表示,希望政企双方围绕发展需求,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承德落地。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

  孙公新表示,将积极与承德开展深度对接合作,努力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探索政企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座谈会,合作共赢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