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承德县:拉动消费1000余万元 “全承钜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7-26 16:01: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刘美香)在承德市举办的“全承钜惠”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中,承德县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活动的组织与开展,拉动消费1000余万元。

  按照承德市政府《关于“全承钜惠”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总体方案》要求,该县重点推进“全承钜惠”惠民优惠券发放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成立“钜惠活动”工作专班,召开“钜惠活动”专题动员会,相关银行负责人以及40户商家代表参加会议,现场解读文件和政策培训。据了解,该县整合财政资金100万元,分三轮面向消费者滚动发放“全承钜惠”电子消费券,各相关部门按职责分工,加强发动和协调配合,力求最大限度简化备案手续,缩短办事流程、及时完成结算,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该县充分利用融媒体宣传平台,采取文字、短视频、问答等容易被群众接受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力求不断扩大知晓面。记者了解到,在6月18日、22日、26日三个活动日内,该县消费优惠券一经发出,瞬间就被抢光。

  “全承钜惠”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的开展,提振了商家的经营信心,营造了“愿消费、敢消费、能消费、乐消费”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拉动了消费市场复苏。据统计,活动期间,在该县备案商家96家,累积消费各种面值优惠券15505张,拉动消费达1000余万元,真正做到了让“企业享红利、百姓得实惠”。

关键词:消费,经济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