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承德市双桥区分会场再掀拥军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裴亚男
2022-07-21 15:19: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裴亚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落实省委开展的“崇军在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优待服务,浓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掀起社会化拥军的新高潮,7月20日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承德市双桥区分会场活动在承德市金龙皇家购物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仪式上,双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磊表示,该区将以此次“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拓展“双拥”工作,不断掀起拥军新高潮。

  在思想上更加尊崇,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树立尊崇导向、厚植关爱氛围,以《崇军在冀·喜迎二十大系列尊崇活动》为载体,广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等典型事迹,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在情感上更加贴近,关心关爱“最可爱的人”。切实肩负起服务和保障职责,认真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常态化开展专项慰问和拥军优属活动,积极做好家属就业、子女入学、权益保障等工作,全面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问题。

  在行动上更加积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坚决扛起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应有责任,主动了解驻军部队遇到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驻军部队办实事、做好事,努力为部队训练演习、营区周边环境改善等方面创造更好条件。

关键词:拥军,训练,保障责任编辑:周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