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与中控资本集团举行对接合作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7-19 15:51:04
分享:

  7月18日,承德市与中控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合作座谈会。市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主持座谈会。

  王亚军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亲自批示的塞罕坝精神发源地,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培育“3+3”主导产业,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把精准招商作为“牛鼻子”,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组织一系列招商活动,承德发展优势集中释放,已成为独具吸引力、竞争力的投资“热土”。

  王亚军表示,中控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与承德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高度契合,此次对接必将成为双方互惠互利、携手共赢的良好开端。希望中控资本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承德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对接合作,力求在不同产业领域“多点开花”,推动一批重大合作项目在承德落地生根。承德市将始终秉承“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坚持“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与企业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中控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钱国成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正在推进的相关工作。他说,承德生态环境优良、清洁能源富集、地质结构稳定,发展大数据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承德良好的营商环境,也让企业发展信心更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开展高效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规模、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兴隆县、滦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对接合作,座谈会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