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丰宁经济开发区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刘海波 高佳琳 姜晓萌
2022-07-15 15:45: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文颖 通讯员 刘海波 高佳琳 姜晓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13日,由河北丰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在丰宁第七小学礼堂举行。

演出现场。

  开发区所属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等200余人参加演出活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旭东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开发区将坚持“项目为王、客商至上”和坚持“强化项目第一支撑、开放招商第一阵地、营商环境第一保障”理念,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开发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演出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小康、平安建设等内容,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向观众展现了一批彰显时代感、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精品佳作,彰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充分展现了全区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共谋发展,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丰宁的坚定信心。

关键词:文艺,演出,高质量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