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县政府与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签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崔利凡
2022-07-08 10:12: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崔利凡)7月1日下午,隆化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隆化农信联社举行。隆化县政府县长杨琳、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侯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隆化县政府副县长徐伟、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栾志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隆化县委党委、副书记王国志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隆化县县长杨琳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信用联社与政府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推动隆化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政府将全面落实《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既定责任,积极向信用联社提供“十四五”期间隆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等相关信息,为信用联社在隆化县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侯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承德农信“立足三农、服务县域(社区),支持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乡村振兴主办银行,隆化农信联社要勇担农村金融主力军责任,将金融服务贯穿于县政府“三农”重大战略中去,郑重承诺:“十四五”期间,将在隆化建设“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30个,实现“金融便民店”行政村全覆盖,新增手机银行用户5万户,投放信贷资金25亿元,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争每年缴纳税费不低于5000万元,奋力为隆化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隆化县政府金融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供销合作总社等县直单位主要领导、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相关领导、隆化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等列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审计中心,乡村振兴责任编辑:秦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