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7-01 15:27:54
分享:

  6月30日,承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柴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加快“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市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傅海旺、颜世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先进典型代表作交流发言。

  柴宝良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先锋、作表率。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政治方向、笃定行动航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柴宝良强调,要始终用好解放思想这个法宝,在锐意改革创新上当先锋、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落实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发挥好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解放思想的先锋,从路径依赖中跳出来,从固化思想中摆脱出来,从僵化思维中突围出来,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争创一流业绩。

  柴宝良强调,要始终传承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在矢志艰苦奋斗上当先锋、作表率。把艰苦奋斗体现在重大任务和关键工作的落实上、体现在重点难点问题的突破上、体现在工作效率的提升上,以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服务为民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心里装着群众、行动依靠群众、发展为了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谋利益、创财富。

  柴宝良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进自我革命,在弘扬新风正气上当先锋、作表率。经常锤炼党性,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动参加党组织生活;坚守职业道德、遵循社会公德、筑牢公权之德,以自身行动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严格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为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全省“千名好支书”代表,省市“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市政府秘书长,市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一百零一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座谈会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