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党建领跑 全面助推“路政宣传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刘红
2022-06-02 16:12: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刘红)2022年5月,是第八个全国“路政宣传月”。河北交投承秦公司以党建领跑,发动收费运营部门、养护单位“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成员与高速交警同志,全力配合高速路政管理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主题宣传工作,积极争取人民群众对高速运营管理和路政执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活动现场。

  据悉,宣传月期间,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在全线各收费站广场、服务区、过村路段等地方,悬挂体现宣传月核心、主题、目标内容的条幅标语30条;利用路段内9个点位的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5条,双桥站、承德县站、宽城站各主要收费站口收费、发卡岗位和志愿服务岗人员协助路政人员发放宣传单1700余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键词:党建,路政宣传月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