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驻槽碾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段薇
2022-05-14 19:17: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段薇)5月11日,省医疗保障局驻丰宁满族自治县石人沟乡槽碾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全体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陈利群领学讲话,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谈体会、聊想法、提建议、立新志。

  省医疗保障局驻丰宁满族自治县石人沟乡槽碾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全体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共青团百年来,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富民强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是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的行动指南,也是青年踏上奋斗新征程的引航明灯。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作为村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学习,“二十大”,驻村工作队责任编辑:杨金文